2008年12月20日星期六

一个启示

1219

2008年12月19日有何特别的事情?看报纸不就知道了嘛!未必。
也许必须等到20号的晚报或者21号的早报才会在报章上提一提。
这是一件小事,如果只是听听,它仿佛不会带来任何社会价值。。。。。。

马大前任校长控诉高教部狗眼看人低,控诉高教部没有人情味,控诉高教部处事草率,更控诉高教部有性别歧视!

我虽然对拉菲雅在处理一些事物的态度和行动不表赞同(我开始长气了,这句话我说了很多回),可是我认同她对高教部的抨击。凡是在马大进行学术研究的人都会感受到高教部以及以前的教育部(当年教育部还没有一分为二)对马来亚大学是非常刻薄的,简直把马大当作见不得光的私生子。从申请拨款发展到申请款项做研究到申请外国学者到来讲解研究趋势到。。。。。。总之是困难重重,总之是所得到的款项应该是所有马来西亚国立大学之尾。

今天,拉菲雅总算吐一口冤气,教高教部低下腰为她举行隆重的饯别晚宴。

我得到的启示是有些人真的是犯贱,欺善怕恶,不打不骂的话,还不停地说三道四,狡辩一场,嘴巴比XXXX还硬!

突然很奇怪地想起,1219是华教日。。。。。。


-------------------------------------------------------------------------------------------------
星报11月25日的报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