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天清地明,是为清明

清明刚悄悄过去,耳际传来不清不明的新闻。

摘自:http://www.sinchew-i.com/node/85665?tid=3
(吉隆坡4月5 日)霹雳九洞区州议员许月凤表示,她没有后悔退出行动党,只是没想到后果会这么糟糕。“这些不值得我后悔,因为我不是处心积虑要退出行动党,现在是人家赶我,所以我走;我从没有想像过事情会发展至此。” 两个月没有公开露面的许月凤,今日(週日,4月5日)在吉隆坡一家酒店召开新闻发佈会时指出,她不认为是她导致霹雳民联州政府倒台,因为她无法“一只手推倒万里长城”。 “我一个人不可能搞到整个政府倒台吧?你们慢慢分析,我没有那么大的力量!我一只手可以推倒万里长城?大家想想,如果我许月凤一个人有能力推翻政府,那我觉得我很不错。” 她强调,自己是因为不满行动党內部问题而退党,没有任何人向她做出任何献议,包括拉拢她跳槽及提供官职。

其实很简单,大家都想过了,都认定姓许的背叛当地居民,辜负当地人民求变之心,谁还要想那么多?既然是在火箭的旗帜下获得当道居民的委托,那么为何不辞去州议员的职位呢?

老子说:“知人者智,自知者明。胜任者有力,自胜者强。知足者有志。不失其所者久。死而不忘者寿。”马国霹雳州事变,老子说得很清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