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星期六

忍无可忍1

注意:1。是马来西亚公正党青年团前团长依桑说的--如果他在鸡姦事件上被指共谋推翻马国副首相的话,他將公开公正党顾问拿督斯里安华不为人知的事情,即使是涉及安华的家人和子女。

我非常期待依桑把安华不为人知的事情抖出来,因为他如今回去污桶,就应该遵循污桶老大阿都拉的箴言:为人要说真话因为他要听真话。更何况不只是老大要听真话,人们都乐于听依桑的真心话。
不过,我虽然不喜欢华安的反面人物,但是我更厌恶依桑--他本来就是为了公正而参加公正党,后来离开公正党,可是为了公正,他并没有回去污桶老巢而是成立了某非政府组织的大头目。308之后,可能觉得有机可乘吧,他终于觉今是而昨非投奔污桶。可见,1。他没有原则;2。他已经知道安华的丑事,为什么身在公正,竟然和安华同流合污呢?秉持公正的人不是应该大义灭亲,以大众利益为己任的吗?很遗憾地,到了今天,他还不打算公开安华的丑闻--根据报章报道,他表示他无意揭露一切与安华有关的事情,但如果有人指他接受百万令吉加入巫统及使到他的尊严受到挑战,他將不惜一切这样做。OMG!依桑反而吊大家的胃口,把安华的丑闻私有化,当作威胁安华和其家人的武器。他厚颜无耻地说:“如果这是出自安华或旺阿兹沙的口,指我涉及共谋,我將在24小时內以回教方式发誓,正面对抗安华。”试问依桑的人格不应该受置疑吗?甚至,我认为他到底是不是人?

注意:2。依桑已跟至少两位宗教司会面,宗教司表示如果他的尊严受挑战,他应挺身而出捍卫本身的尊严。此外,他更“刺激”巫统党员,要他们在必要时(这“必要”可圈可点)在巫统和其领袖受到安华压迫之际,出来捍卫巫统。

我呸!此污桶的XX有资格谈“尊严”吗?在重重“受男人侵犯”案件疑云的包围下,我不禁怀疑依桑是否因爱生恨-恨安华爱了一个男的又一个男的,偏偏没爱上他,而想毁了安华呢?

依桑,请快讲真话--阿都拉要听真话,更何况没有“都”的那位绝对要你说真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