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未来第一夫人发飙了。。。。。。

没什么要评的,只想把这“难得的一幕”记一记:

罗斯玛惊讶牵扯进谋杀案‧“政敌阻纳吉上位”

(吉隆坡)副首相夫人拿汀斯里罗斯玛表示,她对政敌企图把她与她丈夫拿督斯里纳吉牵扯在轰动谋杀案中,感到很惊讶。她也驳斥这项指控已让其丈夫在出任首相时蒙上阴影,並表示这次的经歷让他们变得更坚强。 “当我听到这些难听的事时,我感到很惊讶。我难以想像,在这地球上还有些人对破坏其他人的生活,也不觉得有罪。” 她在接受《法新社》访问时说:“不过,事到今天,我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因为我知道,他们会不惜做出任何事情来阻止我丈夫当上领袖,可是,他们用错了方法。”

她明白激怒是政治生涯的一部份。“如果他们无法激怒我丈夫,他们便针对我;如果我也无动於衷,他们就会向小孩下手……他们会想尽所有方法。这些都是不管用的,它只让我们变得更有智慧、更坚强、家人之间更团结及更成熟。最重要是你的良心。当你早上起床的时候,你看著镜子,你是否能面对镜子中的自己及爱自己,並问自己是否做对了?”

罗斯玛身为未来第一夫人,她与纳吉的关係尤其是否受到流言或誹谤言论所影响,都是网上或部落客之间热烈討论的课题人物之一。她说,不管喜欢与否,只要当上国家领袖的妻子,你的言行举止经常受到关注、討论、批评及分析。“可是,他们忘了,我也只不过是一个人而已。”

(下载自星洲互动‧2009.03.15 http://www.sinchew.com.my/node/106178?tid=1)

一个故事也许会让人联想到似曾相识的片段。阅读了这则新闻,我的思绪也会很无厘头地联想到

1. 天长地久有时尽,此恨绵绵无绝期。

2. 秀才遇见兵,有理说不清,根本是厚颜无耻。

3. 静静的狗(一旦发飙)会咬死人。

4. 上梁不正下梁歪。

5. 老子说: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圣人不仁,以百姓为刍狗。

6. 铜雀春深锁二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