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上载独立新闻在线的一则读者回应

赵明福会是最后一个吗?

【作者/明轩】 Jul 17, 2009 08:25:11 pm ( http://merdekareview.com/read/9534.html)

首先,无论赵明福先生的死因是什么,我要为他默哀,希望他安息,未完成的事,就留给世上的凡人去烦吧!

虽然事前认识赵明福先生的人不 多,但赵先生的死,却触动了很多人的神经。人民百姓很容易就会堕入角色中。因为人民很容易就会联想到,赵明福就是大家,大家就是赵明福。事情能够发生在赵 先生身上,同样就会发生在我们身上。而且,这种事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而更可怕的是,它绝不会是最后的一次。

人已经离去了,但事情才刚开始。

我 在这个悲愤的时刻,还执笔写下这篇文章,是希望大家千万不要失焦。我们不需要回教党的代表为回教徒的官员而道歉。问题的根源无关种族和宗教。事情能够发生 在反贪委,也就能够发生在然后一个政府部门。我们不要把矛头指错了方向。在赵明福先生这件案件上,反贪委是责无旁贷,但我们要保持冷静,我们要认清问题的 症结在那儿。

在真象还未出炉前,一切的臆测都是惘然的。但反贪委需要尽快给人民一个解释。

而我所要说的,不需要等什么真相出炉不出炉。真相根本就不会出来。你们等的只是一些富丽堂皇的书面解释。等,只是政客愚弄人民的手段。你们问一问自己,政客叫你们等待出炉的报告,有那一次是你们认为满意的,也不尽是一些文字加数字,一些你们读了等于没读的报告。

问题的症结很简单,这就是独权政治的祸害独权政治就会产生妄权机关。水源不净,换一千次水喉也没用。如果你们不希望这种事情发生在你们或你们亲人身上,先解决这个问题吧!


我说:最后一句很含蓄。比较通俗一点就是下一届大选,你们好好掌握你们手中的票。

1 条评论:

mimo 说...

我的心,何止冷。。。
我冷的,何止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