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星期二

确实肮脏

对国阵是彻底失望了。
还以为经过308之后,国阵的成员党能够有所醒悟,但是一场补选,再让我看轻也看清它的存在。
看书、看奥运,原想忘掉肮脏的景象,无奈污浊的水桶处处。
今天是补选日,就直接摘录独立新闻在线的实录(真是实录, 向北马的朋友证实过)(详见http://www.merdekareview.com/news.php?n=7510)聊表纪念::

“当时坐在桌前的阿都拉昔向在场的记者否认巫统派发上述传单,记者即刻向他展示早前拍下的照片,证实自己确实在十多分钟前,从挂着“工作人员”牌子、编号115的巫统女青年团团员手中接过上述传单。可是,阿都拉昔依旧质疑记者的说法。他说:“可能是他们的人分的,不是我们的人,我要问,我们真的分发这个吗?”

尽管阿都拉昔矢口否认,可是巫统行动中心的桌子上,满是一叠叠内容相同的传单。在阿都拉昔和阿力夏向记者摇头否认时,工作人员慢慢地伸手“清理”桌上的传单,场面滑稽非常

在峇东埔补选中,阿都拉一反过去在最后一天才走访选区的惯例,今日第三度走访峇东埔。阿都拉巴达威今日在宴席上致词时也发表了“自打嘴巴”的台词,他呼吁选民莫投选时常到处奔跑,无暇顾及选区的候选人,反之该选常驻选区的阿力夏。可是,说这话的当儿,他似乎忘了,他自己也是常驻吉隆坡和布城、经常“到处奔走”的一国之首。他也忘了,常驻选区、发放选区拨款的,该是州议员和市议员的工作,而非制定国家法律和政策的国会议员吧?”

我心中还有个疑问:为何马国副首相哪(那?拿?)吉口口声声确定被人用阳具放入他的肛门的赛夫的发誓有效而且态度认真,甚至“赞扬”赛夫敢发没有多少人会发的毒誓(即:全家死光!),那么哪吉为何不效法赛夫发誓证明他的清白--他不认识ADTY,他没有涉及ADTY案件,他没有出现在PD……。他只要说:“如果我干过任何事,杨贵妃会变成母夜叉。”,我也可以接受他的“诚意”。

我不喜欢安华,不过我更不喜欢花花公子和杨贵妃;想想一旦马来西亚的头头由一个拈花惹草而不敢承担责任的男人领导,再由一个喜欢挥霍无度,心狠手辣的女人撑半边天,火车头要往哪儿去?

补选这一遭,如果我有投票权,我还是尝试把天的颜色变一变。

1 条评论:

匿名 说...

马国的政治向来就是这么肮脏的啦,麻木兼习以为常!徒呼奈何?
另:您的部落格的鸟巢和五福娃图片真漂亮!